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高二年级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09-08 作者:丁薇  阅读次数:

9月7日下午5:20,我校高二年级组在高中部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教务处王旭主任、政教处徐恒明副主任以及高二年级组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王旭主任从教务工作出发,首先分析了高二所处的特殊时段和严峻的形势:上届高三成绩优异,给本届带来压力,为了使本届同学在高考时取得更优异的成绩,须从现在开始抓转型、抓学风。其次要求各科教学计划的制定要科学、扎实。最后谈及限时练问题:限时练在高二阶段产生了新变化,根据学生的班情,题目设置区分多个难易级别,对学生更具针对性,要求教师要抓住机会,使学生得到有效的训练。

徐恒明副主任从学生管理工作的角度,提出三点内容:对高二学生的管理难度加大,需要年级组强烈的团队意识;重新分班后,班级人员变动较大,须及时重制班规,加快班风重建工作的进程;班会是班级文化建设的阵地,班主任要注重加强形式的多样性,提升学生的参与度。

高二年级组长张满户老师将年级工作的总体计划进行了说明。对年级总人数及人员分布情况、工作思路、工作目标进行了详细介绍,归结为“三个学会”——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自我管理。

新的学期,新的阶段,高二年级师生会本着“维新 守正”的校训,积极创新、树立正气,努力上进、追求卓越!

(图/文  丁薇)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