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王常劳校长开学提要求:办一流中学 做一流服务

发布日期:2017-08-30   阅读次数:

830日上午,在悠扬而激昂的校歌声中,附中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拉开序幕,全体教职工参会。王常劳校长就做好新学期工作,要求全校上下同向、同心、同力,办一流中学,做一流服务。

一年来学校着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先后设计了校徽,提出了校训,创作了校歌,完成了校歌的录制及mv制作,填补了我校这方面的空白。会前,艺术中心主任王曦卓介绍校歌创作过程及我校校歌的寓意。

会上,王常劳校长宣读了大学对附中新领导班子的任命文件,宣布了新班子分工,介绍了新进的八名教师。

张书民副校长总结了暑期工作,宣读了表彰决定。今年暑期出现多年来罕见的高温,但是附中各层领导及毕业班教师和部分后勤人员一直坚守岗位,为提高附中教学质量和美化校园建设默默地付出汗水和心血。暑期大量工作使教学设施、后勤保障、部室建设及校园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王联科、裴智武、景会霞等10位同志被评为暑期先进工作者,校领导为先进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刘杰副校长安排了开学工作,他从开学报名、教学、教研、下周一升旗仪式等方面对开学工作作了全面而细致的安排,特别强调初一和高一起始年级的入学教育工作要扎实细致,要从学习习惯、行为习惯、纪律要求等方面入手,做细、做严、做实。

王常劳校长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正因为学校有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中、高考升学率、优秀率连年攀升,特别是大学子弟的升学率的大幅提升,社会认可度日益提高,大学、示范区支持力度加大。为此,他感到欣慰和自豪,带领领导班子成员给全校教职工深深鞠躬以表由衷的感谢,希望大家同向、同心、同力,再接再厉,为建设美好校园贡献力量,再创辉煌,附中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王常劳强调,要创建省级示范化高中,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必须做到“十个一流”,达到六个提升。他说,办一流中学,必须做一流服务,学校的一切工作要为教育教学服务,要重视先教理念,尊重教师、服务教师、发展教师。他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突出教学中心地位不动摇,推进素质教育要有新招,进一步建设一流教师队伍。

党总支书记韩党卫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说本次大会开得充实,完满,既是开学工作安排会,同时是加油鼓劲会,希望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

会后,全体教师参观了改建后的校园新面貌,大家对焕然一新的校园面貌及人性化服务赞叹不已。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