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初三毕业典礼暨考前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6-23   阅读次数:

2017年6月22日,我校在多功能厅召开2017届初三毕业典礼暨考前动员会。大会由张书民副校长主持,校领导及初三年级师生500多人参加大会。

毕业典礼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联科主任宣读533名初三毕业生的毕业鉴定,校领导们为初三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对圆满完成学业、光荣毕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毕业生代表向初三全体教师献花,向多年来辛勤付出的老师们送上深深的祝福。

学生代表罗子皓及教师代表李玉霞分别发言。罗子皓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同时表达了希望在附中高中部继续深造的强烈意愿。李玉霞老师鼓励同学们奋发向上,科学备考,继续为附中创造辉煌。

王常劳校长作了精彩的致辞。他鼓励同学们从容面对中考,拿出勇气和自信,以优异成绩汇报家长和老师。他指出,附中正在经历跨越式发展,一年来,不仅校容校貌大有改观,更多优秀的教师也会加入我们的团队。他衷心希望,同学们能继续留在母校学习,见证母校的发展和飞跃。

会上,表彰了129名优秀毕业生。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