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艺术教育硕果累累,我校女生一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7-06-19   阅读次数:

作者:田雅轩  图:王伟涛

616日下午5点,在杨凌区第二初级中学操场,由杨凌示范区教育局组织的第十七届《七彩校园,快乐成长》校园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共有1000名学生20余家中小学幼儿园参加演出。由我校初二100名女生带来的轻器械啦啦操《轻舞飞扬》作为压轴节目,闪亮登场。

整齐的动作,饱满的精神状态,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领导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头顶烈日不退缩,排练一月以来,我校学生不喊苦,不叫累,团结一致扎实排练,最终给艺术节送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对外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蓬勃发展的学生艺术教育工作新成绩。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