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初一年级组召开第二次月考质量分析会

发布日期:2017-06-16   阅读次数:

为了全面总结本学期第二次月考的教学实绩,反思教学的得与失,提升课堂教学质效,2017613日下午520,初一年级组全体教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月考分析会,会议由年级组长方凯主持,副校长张书民、教务处主任王联科、政教处主任王忠俊出席会议。

首先,方凯老师对本次月考进行精准到位的总结。通过数据比较,从班级总体、学生成绩、各科成绩作了全面分析,他指出本次月考成绩保持平稳,但有些科目成绩存在差距,希望各科老师能引起重视。要确立目标,稳扎稳打,做好班级管理,带领班级整体进步。

其次,教务处王主任心系各学科的教学情况,和各学科带头人沟通了课程进度,并提出了复习计划。他说,大家再辛苦一阵子、再坚持一阵子,为了我们的学生的发展,用心站好最后一班岗。

接着,政教处主任王忠俊提出临近学期末,班主任老师们应做好初中生综合素质评价表、综合素质评价手册的填写工作。同时关注班风的建设,切忌“浮躁风气”的蔓延,密切保持和班级安全联络员、心理联络员的联系,关注班级的发展。

最后,主管教学的张书民副校长也做了精彩的发言。他既肯定了初一全体老师的辛苦付出,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他希望初一的所有老师们以备课组为单位,积极认真地研究教学,立足课堂,他鼓励大家关注每节课的课堂效果,精心备课,明确目标,抓好学生教育工作,争取在统考中能全面开花,全面领先,取得好成绩。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