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总务处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消防技能演练

发布日期:2017-05-15   阅读次数:

为了使工作人员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及财产安全,5月15日,我校总务处开展消防演练活动,张书民副校长、李华主任、裴智武副主任、徐恒明副主任及总务处工作人员、政教处部分人员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总务处李华主任首先为大家作了消防知识培训。他详细讲解了各类消防器材的用途和使用方法,并和张宗明、孙红卫等进行了现场演示。随后,工作人员点燃了火堆,参与活动人员按照程序打开干粉灭火器,将火焰扑灭。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不仅增强了我校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还掌握了灭火器材的操作使用步骤及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