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高三年级家长会

发布日期:2017-04-11   阅读次数:

49日晚上7点我校成功召开了高三年级考前家长会。本次家长会是政教处统一安排,年级组协调,科任老师全员参加,分班召开的。

四月上旬,高三的备考进入了关键期,为了更加有效地推进冲刺阶段的备考工作,学校领导及时部署了这次考前家长会。在本次家长会上,各位班主任首先向家长汇报了学校后期复课工作的总体安排,年级扶优补差辅导的推进情况,以及老师在课下师生谈心、主题班会的激励引导、练考后的分析总结等反面所做的工作。最后客观地分析了学生目前的练考成绩,强调了后期综合训练及专题复习对提高学生成绩的重要性;针对目前学生存在的问题给家长提出了一些建议:比如随着练考密度的加大,学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情绪波动,家长要多留心孩子的情绪变化,及时对孩子进行心理疏导;引导督促孩子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以保障上课有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正确看待孩子的练考成绩,要对孩子充满信心,多鼓励孩子等。班级科任老师也就自己所带的科目与家长进行交流,参会家长认真听取老师的汇报,做了细致的笔记,家长们纷纷表示:听了班主任和代课老师的分析与汇报,他们很放心,对学校17年的高考前景充满了信心。

家长会一直开到晚上9点多,会后家长们又来到办公室与老师一对一的交流,了解孩子各方面的情况,尽管时间已经很晚,各位老师仍耐心地回答家长问题;不少家长一再感叹高三的老师真辛苦,他们一定积极配合支持老师工作,帮助孩子顺利度过高考的冲刺阶段,家校携手,共同迎接17年高考的到来!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