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初中部召开心理联络员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1-03-15 作者:华聪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发挥班级心理联络员在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桥梁作用,3月12日下午,我校教育处组织召开初中部心理联络员会议,会议由教育处方凯副主任主持,心理辅导老师华聪及初中部全体心理联络员参加。

QQ图片20210315090910.jpg

 会议开始,优秀心理联络员代表王敏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技巧和方法。华聪老师对上学期心理联络员工作的改进做出了肯定,对本学期初中三个年级的工作分别提出了要求:初一心理联络员要帮助引导班级学生参与课堂,解决普遍性心理困扰;初二初三年级同学要利用好班会时间,定期汇总班级问题,发挥自己的能动性,做好班级心灵的窗口,成长为优秀心理联络员。

 方凯副主任强调了心理联络员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积极践行华聪老师提出的要求,为同学,为班集体提供更好的心理服务,同时他也要求心理联络员务必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日常心理服务工作,学习并宣传心理知识,为学校心理健康工作出一份力。

作者:华聪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