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齐聚一堂 共谋发展---高二召开年级教师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02-23 作者:尚新兵  阅读次数:

20172 22 日下午,高二年级组全体老师和校领导齐聚一堂,共商高二年级教育教学工作计划。高二年级在高中这三年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为高三学习奠定基础的关键时期。高二年级组根据高二学生特点制定了详细可行的工作计划,既符合高二学生的特点,又体现了我校的基本的教育教学理念。

抓好常规教学是关键,关注学业水平打基础,培优补弱有办法。这是工作计划的核心内容,能从教育教学工作的常规出发,突出高二学业水平的重要性,体现全面均衡发展的培优补弱计划。计划重点突出学生的全面科学均衡长远发展。

    校领导高度肯定了高二年级组的工作计划,要求我们要抓好管好,全面落实高二年级组的工作计划,为高三奠定良好的基础。

我们高二年级全体老师将严格要求自己,全面落实高二年级组的教育教学计划,从点滴做起,做好本年级的教育教学工作,为高三打下坚实基础,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