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政教处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02-21   阅读次数:

2017217日下午五时二十分,政教处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年级组长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政教处王忠俊主任主持,李筱英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政教王主任对开学报名工作进行小结,表扬部分班级好的做法,同时通报了报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今后开学工作中注意事项,同时通过PPT展示班级文化建设及班级卫生情况,各班主任进行对比,针对本班情况自查改进。

随后,王主任就教室文化布置、校园环境卫生、学生文明习惯培养,问题学生思想疏导、主题班会及学生安全教育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措施。希望班主任能够加强工作责任意识,树立主人翁精神,更好地开展班级管理工作。

最后,李书记结合自己多年管理学生的经验,就客观的评价自己、客观看待每一位家长和高看每一位学生等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做法和经验。并提出在学生的管理、处理与家长的关系、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等方面要有爱心、耐心、恒心和信心,要求班主任在处理问题学生时学会换位思考,善于聆听学生的心声,做到身教胜于言教。希望班主任通过多渠道提升自己管理的艺术性,真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通过这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与会的班主任更加认识到班主任工作责任的重大,提升教育管理水平的重要性,并热情地投入到班主任工作中。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