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初三年级召开2017届中考复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02-17 作者:政教处  阅读次数:

216日下午,初三年级组召开2017届中考复课工作会。会议由政教王忠俊主任主持,王联科主任、张书民副校长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首先,年级组长李玉霞结合初三学生的实际,向各位老师做了复课工作计划报告。她提出了本学期初三年级组各项重要工作,及落实各项工作的具体措施,

希望全组教师群策群力,发扬团结拼搏进取精神,抓紧、抓严、抓实,努力实现学校的既定目标。

接着,王联科主任重点强调了两方面的问题:第一,提高复课工作有效性的方法与要求;第二,复课工作的四点希望。希望老师克服各种困难,加强早读、课堂、晚自习的管理;后期时间紧,任务重,希望老师能合理安排教学进度,保证教学任务顺利完成;希望班主任对安全教育常抓不懈;最后特别强调,老师要帮助学生合理、科学的安排复习计划,以保证学生复习的有效性。王主任精心地安排部署了教学工作,细致全面,指出问题,提出方法,寄予希望。

政教王忠俊主任强调了学习环境和氛围的重要性,并号召初三全体老师要在创立学生良好学习环境方面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他提出老师们对突发事件要有很强的敏感度,并能利用社会新动向,适时的开好主题班会,因势利导,对学生进行正确的价值观的引导,这对学生身心发展非常重要。

最后,张书民副校长高屋建瓴,作了总结性发言。张校长肯定了初三年级的在教育教学管理方面的成绩,强调学校领导对初三年级老师和学生充满信心和期待。他说时间紧,任务重,老师们要真正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落实完成中考任务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尽快行动起来,完成每一项任务。全体初三教师要明确任务,熟知推进方案,使复课工作做到科学,高效,严谨,有序。张校长更是将复课工作细化,如调动和协调家长、学生、老师的积极性;抓住练考六环节;营造气氛、净化心灵、鼓舞士气等方面做了强调和安排。

本次会议开得及时,扎实、有效,对初三年级复课工作的推进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会程中,初三老师听得特别认真,大家都在心底里鼓足了干劲,信心满怀,准备撸起袖子,大干一场。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