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裴智武老师被评为陕西省中小学体育教学名师

发布日期:2017-02-14   阅读次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省教育厅于2016年9月组织开展了全省中小学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精品课评选活动。日前,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评选结果。我校体育教师裴智武老师被评为陕西省中小学体育教学名师。

  裴智武同志从教26年以来,担任体育教研组长12年、高中班主任10年,多次获得县、区级优秀教师和高考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他热爱教育事业,长期在高中教学一线,每年代课在600节以上,严于律己,严守师德,认真备好并上好每一节课,教学成绩显著;他注重教研,每年自立一个校本研修课题,有完整的开、结题报告,努力提升自己的体育教研能力;他积极参加省级、国家级培训班,精心撰写的体育、班级管理论文数十篇,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四篇;作为组长,他以身作则,指导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他主持开展学校阳光体育运动、体艺2+1项目、篮球训练队、校田径运动会、球类运动会、学生课外活动等工作。他以自己坚韧不拔的敬业精神和锲而不舍的工作态度使我校体育工作成为全区各校的典范。

  陕西省此次评选的陕西省中小学体育教学名师一共23名。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