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7-01-17   阅读次数:

1月15日下午,我校在多功能厅召开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大会由李筱英书记主持,40多名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书民副校长首先代表工会向教职工代表作了工作汇报。他指出,2016年我校工会围绕学校工作目标,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并被大学工会评为“先进集体”。接着,他向在座代表们报告了附中2016年财务收支状况。

韩党卫副校长解读了附中2016年年终津贴发放办法。

李筱英书记强调,附中近年来稳定发展,得到了大学和社会各界的赞誉,希望各位教职工代表能与学校齐心协力,维护稳定大局,支持学校各项改革工作,共同奋斗,完成2017年既定目标。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