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工作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6-09-28   阅读次数:

作者:曹钰

927,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工作组在纪委副书记赵武军、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明学带领下深入我校督导检查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

督导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我校党总支书记李筱英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的汇报。在报告中,她全面阐述了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工作中的实效和亮点,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督导检查组仔细查阅了学校4个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文件资料、学习计划、自学笔记、会议记录和党费收缴记录等,并与部分党员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通过检查,督导组认为我校党总支及各支部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工作扎实、措施有力,效果突出。赵武军副书记指出,附中领导班子凝聚力强,工作规范,党总支及各支部活动有特色、有亮点。对于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了两个建议:一、应及时总结亮点,坚持“三会一课”,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二、加强组织活动讨论学习,在支部活动中解决教育教学中的问题。

我校王常劳校长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大学督导组要求,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附中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大学校党委的支持下,将附中建设成一流的学校。

我校副校长韩党卫、张书民,办公室主任刘杰,政教处主任王忠俊,政教处副主任徐恒明,第一支部书记杨亚利、党务秘书高健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