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板书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0-12-28 作者:文 / 曹钰 图 / 教研室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我校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不断提升教师对教材的自主研读能力和优化板书设计的能力,近日,我校教研室举办了板书设计大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56人参赛。参赛老师根据教研室制定的板书设计比赛方案要求积极准备,根据课时的目标及重难点精心设计、严谨布局,从内容、布局、色彩等方面把握设计的效果,板书图文并茂,各具特色。经过评委认真评选,最终南娟峰等7名教师获一等奖,朱自强等10名教师获二等奖,雷兰等17名教师获三等奖,22名教师获优秀奖。

 板书设计是教师教学技能的重要体现,又是教师审美旨趣、艺术个性的体现,对提高课堂教学效率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此次活动不仅为教师搭建了展示才华、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平台,而且激发了教师学习研究的热情,促使我校教师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提升自身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

 附:2020年西农大附中板书大赛获奖名单

组别

一等奖

(7人)

二等奖

(10人)

三等奖

(17人)

高中文科组

南娟峰

屈妍玥

朱自强

雷兰

姚继颖

高中理科组

李春龙

赵璟

李玉宝张颖

席东亮王淑亚

初中文科组

邰春旺

徐悦

郑楠

苏萌雷雅

朱慧莉赵萌

初中理科组

王亚利

朱宝林

方凯

许晶辉徐亚娟

李瑶王武军

英语组

詹燕

何米娜

王思佳吴婷

吴秀兰张文翠

罗苗陈虹宇

付媛媛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文:曹钰  图:教研室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