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高中部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2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锻炼学生干部的管理能力,激发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1月11日,我校召开高中部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对在学生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班干部进行表彰。会议由教育处刘涛学副主任主持,徐恒明主任等领导及高中部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IMG_4404.JPG

 本次大会表彰了优秀学生干部 54人,徐恒明主任等领导为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状。

 徐恒明主任对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希望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创新,努力提高管理能力,在学校教育处和团委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全方位服务同学,做好学生会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大会,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中的重要位置和努力方向,坚定了工作信念,增添了工作动力和信心,更加积极地为学校的高速优质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