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学生书画社

创新科技 畅想未来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初中教务处 指导教师:邰春旺  来源:初中教务处 指导教师:邰春旺 阅读次数:

——初一年级美术课堂科幻画教学成果展

科幻画是科学幻想的内容,有一定的科学依据,通过绘画的手段,在画面上表现出来的一种绘画形式。具体讲就是我们在理解科学知识的基础上,通过科学想象,运用绘画语言创造性地表达出对宇宙万物、未来人类社会生活、社会发展、科学技术的遐想而产生出来的绘画作品。科幻画是真实反映孩子对美好生活追求一种艺术形式。

本次初一年级美术课堂科幻画教学成果展的举办,是我校美术教学工作、学生艺术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交流与展示。

虽然画中还带有一些稚嫩,构图也不太完美,但这是孩子们用心用汗水所交出的一份美好的答卷,表现了同学热爱生活,崇尚高雅的艺术情操,展现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美术作为基础教育阶段的重要学科,是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门技艺。学好美术、学好绘画,不但能培养观察能力和审美情趣,而且能提高同学们的鉴赏水平,并从中得到无限的幸福与快乐。

初一(1)班 索 倩

初一(1)班 刘春华

初一(2)班 李馨怡

初一(2)班 苏靖博

初一(3)班 李斯雯

初一(3)班 毕诗涵

初一(3)班 汤佳怡

初一(4)班 马艺嘉

初一(4)班 朱冠华

初一(4)班 马亦萌

初一(5)班 高 睿

初一(5)班 徐可心

初一(5)班 贾心璐

初一(6)班 寇家浩

初一(6)班 邵诗琪

初一(7)班 张嘉俊

初一(7)班 强琪雅

初一(7)班 侯奕昕

初一(8)班 李浩轩

初一(8)班 郭子悦

初一(9)班 许思涵

初一(8)班 苟琛悦

初一(9)班 卫雨桐

来源:初中教务处 指导教师:邰春旺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