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球类运动会精彩图集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文 / 曹钰 图 / 曹钰 李玉霞 徐恒明 刘涛学  阅读次数:

 坚强、执着,在每一次欢呼中凝聚!力量、信念,在每一声呐喊中显现!天气寒冷,也挡不住运动员们如火的热情,让我们一起去操场上,感受一下他们运动的激情吧!

 篮球

 在篮球场上,队员们挥汗如雨,防守、运球、投篮、跑位……篮球在运动员手掌间飞速传递,他们的每一次进攻防守都竭尽全力,默契的配合着拿下比分。

 足球

 绿茵场上,足球健儿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勇猛拼抢,一个个华丽躲闪的身影,一次次迅猛的防守反击,精彩无限。

 羽毛球

 体育馆里,他们反应迅速,扣杀强而有力,观众席中的加油声此起彼伏。

 其他赛事集锦

 乒乓球、跳小绳、踢毽球、定点投篮……各种比赛精彩纷呈,同学们奋力拼搏,也乐在其中。

 志愿者和热情的观众

 默默捡拾垃圾的志愿者、为队员加油呐喊的同学们,也是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文 / 曹钰 图 / 曹钰 李玉霞 徐恒明  刘涛学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