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我校高中部举办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9-12-31 作者:文:高嘉蔚   图:李晶   韦萌利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搭建师生互动交流的平台,2019年12月27日晚,我校于体育馆举办了高中部元旦晚会。

0J1A8205.jpg

晚会在主持人的精彩台词与真诚的祝福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持续将近3个小时,其中歌舞《中西歌舞串烧》、相声《大策划师》令观众拍案叫板;舞蹈《左手指月》同样令观众叹为观止;歌曲串烧《叹云兮,辞九门回忆,寄明月》更是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另外,歌曲弹唱《平凡之路》更是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台下观众齐声合唱,时而投入那深情的节目之中,时而参与到令人欢快的应援中。音乐剧《下山》中演员们栩栩如生的表情加上一些特异的言语和动作,使观众的笑声不断迭起。晚会以全体师生合唱《天耀中华》结尾,师生手中挥舞着小红旗,一起歌唱祖国,一起歌唱着光明的未来。

文:高嘉蔚   图:李晶   韦萌利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