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三月里,谁是我们身边的“活雷锋”?

发布日期:2019-03-08   阅读次数:

三月的春风吹遍了神州大地,我们的校园也变得更加美丽和富有生机。当同学们在晚饭后散步时,或者课间操的间隙,是否留意过这样一些身影?

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活雷锋”——青年志愿者。这些志愿者来自各个班级,通过自愿报名,加入到附中青年志愿者的行列。每天课间及晚饭后,他们都会自觉承担起捡拾垃圾、美化校园的任务。

每逢运动会等大型活动,他们的身影都成为校园里的一道靓丽风景。

现在,他们又走出校园,为社会献上爱心。在树木园,我校志愿者们开展了学雷锋美化社区的活动。志愿者们手持垃圾桶、垃圾袋及清洁地面的各种工具,捡拾起园内细小的垃圾。

我们常说,学雷锋不在于一天一月,而在于常年累月的坚持。在新时代,志愿者活动是雷锋精神新的表现形式,也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身为志愿者的杨文静同学说:“虽然学业负担比较重,但能服务大家,心里还是很高兴。希望我们的校园,我们的杨凌更美丽。”

作者:曹钰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