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我校高中部举办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阅读次数:

12月27日晚,我校高中部在体育馆举办音乐会,高一高二老师及学生10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节目以古典诗词为主调,以歌唱、朗诵、舞蹈、书画、器乐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演绎,演出者身着样式各异、优美飘逸的汉服惊艳亮相,展现了传统文化的高雅和魅力。一首《采薇》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略带感伤的诗句柔软了观众的心;《少年中国说》气势雄伟,展示了青春少年的骄傲和风采;《但愿人长久》、《将进酒》、《白头吟》、《山鬼》、《离骚》等或歌或舞、衣袂翩跹,表现了古典文化超越时空的魅力;《大唐红颜赋》表演形式多样,集歌舞、朗诵、书画为一体,全方位演绎了盛唐气象。整台演出精彩纷呈,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浓厚的历史气息和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晚会圆满落幕。

文:曹钰  图:王伟涛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