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劳动教育--小树叶 大世界

发布日期:2021-11-01 作者:​文 / 曹钰 图 / 初一年级组  阅读次数: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为留住美好而诗意的秋天,在初一年级的劳技课堂上,同学们纷纷捡起地上的树叶,用一片片落叶创造出一个个鲜活的世界。

 同学们用收集到的形态各异、色彩缤纷的树叶,裁剪成各种形状,拼贴出造型各异的图案。威武的公鸡、可爱的小姑娘、丰富多彩的海底世界、意境高远的山水等艺术作品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一片树叶一道风景,一幅图画一个温馨的故事。同学们徜徉在艺术的海洋里,收获了喜悦,也收获了成长!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