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绿色校园

网络教室使用规章制度

发布日期:2015-09-25   阅读次数:

  一、机房重地要保持整洁、卫生、安静,进入机房必须穿上鞋套。
  二、机房范围内严禁烟火。与教学无关的物品和饮食不准带入。
  三、未经教师批准,不得私带软盘进入微机房使用。学生非经同意不得擅自动用其它设备,严禁玩游戏。
  四、任课教师应指导学生进行规范化操作,教育学生爱护公物。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使用指定的机器设备。如果使用过程中发生故障,应立即报告教师,不得私自处理或隐瞒。
  五、未经主管领导批准,不得拆卸计算机及辅助设备,否则一经查实,除按规定赔偿外,还必须按学校规章制度进行处理。
  六、计算机老师对器材要经常性保养、维修。机房内设备不得随意搬动。机房内空调必须按学校规定,在适宜温度下开机。离开机房时,必须关闭有关电源,并做好保养。
  七、拷贝、出借器材,以及报废物品等必须经主管部门审核、批准、登记入册,管理员应做到帐物相符。
  八、微机房由相关计算机老师专职管理。管理员要明确机房安全制度。室内器材人为损坏,缺乏安全措施,或防范不够,则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