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通知公告

我校举行第十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4月29日,我校第十五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举行。韩党卫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张书民副校长致辞,刘杰副校长及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陈军副校长主持开幕式。

IMG_5941.jpg

 张书民副校长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举办每年一届的春季田径运动会,是我校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推进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我校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面貌的一次集中检阅。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积极进取,赛出风格,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志愿者恪尽职守,规范操作,希望观赛同学自觉遵守会场纪律,文明观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凝聚班风、开拓进取”的教育盛会。

IMG_5944.jpg

img_5932_副本.jpg

 运动员代表符家瑞、裁判员代表杨国伟分别在开幕式上郑重宣誓,体现了拼搏不息的运动精神和公正、公平、公开的体育原则。

 开幕式结束后,为期2天的运动会正式开始。来自初一——高二年级46个班级的900余名运动员将在短跑、中长跑、接力、调高、跳远、实心球、趣味实心球等比赛中进行角逐。

图:曹钰  赵文博  刘宏刚 刘涛学 高环 张粉粉 方凯  张昊翔  巨多兴  视频剪辑:赵文博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