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魅力家长课堂 助力学生成长

发布日期:2022-10-20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同学们,你们今天了解了东风导弹、歼-20隐形战斗机这些先进的武器,是不是特别为祖国自豪啊?”10月17日班会课时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综合素质教育学院军事理论教研室主任王瑞峰为我校初一4班同学上了一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

 王瑞峰老师为大家介绍我国目前的武装力量构成和现行的兵役制度及先进的武器装备,号召同学们将爱国之心转化为报国之行,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同学们最感兴趣的是王老师为大家展示的各种军事模型,从东风导弹、歼-20隐形战斗机、“辽宁号”航母这些先进武器到最基本的步枪、坦克等,让大家大饱眼福、爱不释手。活动最后,王老师还与大家热情互动,为同学们赠送了军事知识书籍。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大家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家长资源是学校最为宝贵的校外教育资源,此次活动由热心家长李诗涵妈妈和党子欣妈妈组织。这是我校有效利用大学资源,让家长走进学校的一次尝试。不仅为孩子带来别样的知识,密切了家校沟通,更打开了别开生面的教育途径,让教育之路愈走愈宽广。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