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附属中学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工会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11 作者:文 / 高健 图 / 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1月10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工会委员选举大会在二楼多功能厅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和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共50人参加了大会。附属中学常务副校长刘杰主持会议。

IMG_1403.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附属中学党委书记韩党卫代表学校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了这次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及目的,希望肩负着全校教职工重托的各位代表,认真履行代表的权利和义务,积极建言献策,真正把这次会议开成发扬民主、凝聚力量、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大会。

img_1410_副本.jpg

党委书记韩党卫作2023年度学校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三个工作报告。学校党委书记韩党卫作了2023年度学校工作报告。他从开展主题教育、党建带团建、党风廉政建设、德育工作、教学教研工作、学校管理等方面全面总结和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且,明确了学校今后工作目标,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img_1451_副本.jpg

副校长、工会主席王忠俊作学校工会工作报告

副校长、工会主席王忠俊作了学校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一年来校工会在组织各项积极向上的工会活动、深入推进民主管理、配合学校开展各项工作、有效保障广大教职工各项民主权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不足之处,明确了2024年度工会工作目标和思路。

img_1475_副本.jpg

副校长陈军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副校长陈军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对一年来学校财务工作作了详细的总结与汇报,就学校后勤保障、财务管理等方面作了具体解

随后,根据校工会2023年12月28日批复和有关规定,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工委委员,根据得票情况(按姓氏笔画排序)王丽萍、王忠俊、成凌、刘宏刚、李晶5名同志当选为工会委员。同时,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了工会主席,副校长王忠俊全票当选,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协商分工。

作者:高   健

 初审:徐恒明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