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广播站新学期全体成员

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2 作者:李阳  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为提高校园广播站整体工作水平和充实提高节目质量,充分发挥校园广播站文化宣传、舆论引导作用,10月11日下午,我校广播站在高中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人员工作会议。团委书记刘涛学、团委委员李阳和广播站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IMG_20211011_174756.jpg

 会上,刘涛学针对本学期广播站工作提出了要求:校园广播是学校宣传的喉舌,是弘扬主旋律,营造校园文化氛围的主阵地,希望广播站全体同学能够不负学校的厚望与重托,传播正能量,为不断提升校园广播节目的质量和品位做出一份贡献。同时,他强调了播音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广播站成员将广播宣传工作做好、做实、做出特色,努力将学校广播宣传工作做得更好。

 李阳从工作职责、栏目内容等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要求广播站的全体工作人员必须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尽快熟悉岗位,提高业务能力,保质保量完成播音任务。

 接着,为了促进广播站成员互相了解认识,由新老成员轮流做自我介绍。大家相互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兴趣爱好等方面,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会后,刘涛学为广播站全体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IMG_20211011_181217.jpg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