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和大学工会联合举办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21 作者:曹钰 大学工会  阅读次数:

 2021年高考已经结束,为了帮助高三学生及家长做好志愿填报工作,6月18日,我校和大学工会邀请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李景星作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讲座,500余名考生、家长以及老师现场参加了讲座。

IMG_8432.jpg

 李景星主任从招生批次设置、特殊类型招生、志愿模式、专业录取规则、招生简章、招生计划、了解招生信息的途径、录取过程等方面对高考志愿填报作了详细解读。他指出,高考志愿报得是否理想,是影响考生今后人生方向的大事。他建议考生和家长结合自己实际,研究报考策略,利用高考成绩公布前的时间合理确定目标院校范围,同时提醒各位家长和考生注意志愿填报的重要时间点、录取状态,并现场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会前,大学工会为我校赠送了《2021年陕西高考填报志愿实用手册》240余本。高考志愿填报是广大考生及家长最关心的话题,我校想学生之所想,急家长之所急,举办高考志愿填报指导讲座,就是让学生和学生家长正确对待志愿填报,填好志愿。家长们纷纷表示:“高考志愿填报指导讲座非常好,也非常及时,对我们填好志愿有很大的帮助。”

IMG_8418.jpg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