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家长访营:零距离感受军训 不舍中见证成长

发布日期:2021-09-29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情况,促进家校共育,9月29日上午,我校邀请部分家长代表走进国防教育基地,走近军训场,和学生们一起体验“军营生活”。

IMG_1035.JPG

 王常劳校长、韩党卫书记、陈军副校长及国防教育基地何银平主任等领导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常劳校长、韩党卫书记在会上指出,军训对于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培养艰苦奋斗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有重要意义。虽然此次军训面临诸多困难,学校仍排除万难,制定了详细、周密的计划,以保证军训的顺利进行。希望各位家长利用此次机会近距离感受学生军训,对学校军训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以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随后,家长们对训练场、宿舍和餐厅进行了有序参观。在训练场边,家长们认真观看学生的各组训练。军训虽然辛苦,但是每位同学都认真操练,家长们为孩子的变化感到无比欣慰。在宿舍,家长们看到叠的像豆腐块一样整齐的被子和干净整洁的环境,纷纷为孩子们点赞。在餐厅,家长们品尝了为孩子们准备的午餐,午餐食物丰富可口,看到孩子们吃的开心,家长们也非常满意。

 参观完毕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学生军事训练是磨练学生意志、提升学生素质的重要途径,学校对此次军训的安排科学周密,各方面保障也很完善,希望今后与学校共同努力,培育学生成长成才。初一7班刘子淳家长说:“这次活动组织的非常好!虽然每天也会看到班主任老师在群里发的照片,但今天自己体验了一回就放心了。学校的工作做的很细致、周到,我们都很满意。看到孩子们都这么认真、懂事,我们也很欣慰。”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