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妙手生花 共赴花约||我校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文 / 曹钰 图 / 曹钰 李晶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阳春三月,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校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女教职工的风采,3月8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了庆祝“三八”节“巧手DIY”活动,女职工们欢聚一堂,感受节日的喜悦和快乐。

IMG_4468.JPG

我校领导来到活动现场,慰问女教职工,并祝大家节日快乐!党委书记韩党卫代表学校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大家在附中建设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女职工在学校工作的重要地位,希望女教职工在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活动中,女老师们一边观看教学视频,一边兴高采烈地互相探讨学习,现场氛围十分温馨融洽。大家很快就掌握了花朵制作的窍门,折花枝,捏花瓣,一朵朵清新美丽的小雏菊、百合、铃兰花在老师们的手中绽放。手捧自己亲手制作出的花束,老师们成就感十足,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灿烂的笑容。

1.jpg

李玉霞老师说:“这次的活动很有意思,很有创意。在做手工的过程中,放松了身心,也增进了老师间的情谊。”代萧榆老师说:“参加了工会组织的三八妇女节活动,感受到组织的非常到位,让大家感受到工作之余的生活乐趣。希望以后能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

DIY活动的开展给大家带来了欢乐,丰富了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她们的生活热情,同时在动手制作中强化了团队精神,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温柔如水,明媚如花,祝所有女教工们节日快乐!

2.jpg


作者:曹   钰

  初审:徐恒明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