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点燃激情 放飞梦想||我校举行高三年级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帮助高三学子放松心情,缓解压力,提高学习效率,以轻松自信的心态迎接高考挑战,我校于5月13日下午举行以“点燃激情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高三年级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共设立三个项目:“御龙腾飞”——陆地龙舟赛、“携手并进”——背球接力赛、“乘风破浪”——障碍突破赛。活动中校领导、班主任、任课教师齐上阵,和同学们一起参加比赛,尽情享受着体育运动带来的轻松与快乐。陆地龙舟赛中,骑着“龙舟”的师生们迈着整齐的脚步飞速移动,场外的欢呼声此起彼伏。背球接力赛的每组选手背靠背将篮球夹在中间,往返接力。参赛的同学侧身向前快速移动,一不小心,篮球就飞了出来,引来观众们阵阵欢声笑语。障碍突破赛是今年新增加的项目,几个同学集体上场,双手持横杆蛇形绕4个标志杆,快速跑到终点。此时此刻,比赛的成绩已经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同学们体会到了活动带给他们的轻松和愉悦,缓解了身心压力。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之间的相互帮助、团结友爱的精神,也达到了让学生放松心情、锻炼身体的目的。希望高三学子在紧张的备考氛围中能学会休息、学会调整,以最佳的状态迎接高考,金榜题名!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