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大学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5 作者:​文 / 曹钰 图 / 裴智武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7月5日,大学保卫处副处长王云峰、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卿明华带队来我校进行安全检查。

QQ图片20210705162528.jpg

 检查组深入学校教学楼、食堂、宿舍等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认真查看灭火器、消防栓、应急灯等设施,每到一处都仔细核对,细致询问。

 检查组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责任人明确问题,及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切实提高学校安全应急能力,为暑期校园安全提供安全屏障。

QQ图片20210705162553.jpg

 刘杰副校长表示,附中将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好落实,积极整改,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