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校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4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6月24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申让平一行来我校检查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

IMG_8760.JPG

 韩党卫书记汇报了附中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他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及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他指出,我校党总支按照大学党委统一部署,立足基础教育,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教育取得初步成效。下一步要重点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将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向深入。

 申让平组长传达了大学党委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对我校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他指出,附中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大学党委工作要求,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周密,特色鲜明。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附中党总支积极探索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对标对表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