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一封来自青海民和二中学生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10-17   阅读次数:

尊敬的领导:

 您好!

 9月2日,在民和二中校园里与刘斌校长、刘涛学校长及亲人们进行了简单的告别后,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带着他们的嘱托和期望,踏上了赴杨凌的求学之路。一路上,民和二中副校长王永珠老师给我们科普了许多陕西独特的风土人情和厚重的历史文化知识,使我们更加向往这片未知的土地。因为疫情原因,大巴车中途停了一次,午饭是在车上简单凑合了一点。经过12个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到达目的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附中的校领导在大门口迎接我们,一下车嘘寒问暖关爱有加,还为我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使我们一路的疲惫烟消云散,宿管老师早早安排了住宿,让我们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经过一个多月的历练,现在的我们有了很大的改变。当然,在这期间我们也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在老师和同学的热心帮助下,这些问题都迎刃而解。我们在这里深深向你们鞠一躬,真诚道一声:谢谢!

为了我们能够更好地适应附中的学习生活,学校领导特意召开了会议安排部署,成立领导小组专门关照我们的学习生活;中秋节也慰问了我们;特别是校长解囊对我们进行资助,在精神和物质上给予了莫大的鼓励和支持。科任老师跟我们谈心谈话,习题讲解,学法指导,班主任老师在座位安排、生活、心理等方面费力劳神。还有宿管老师、门卫叔叔也很关心我们的生活状况,食堂的叔叔阿姨甚至在节假日期间还专门留下来为我们10个人做饭。来自各方的关心,我们看在眼里、暖在心里,也让我们很快适应了这里的生活。帮助我们的不止是老师,班上的同学也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我们的欢迎,感谢余文轩、董家瑞、张明哲、张澜欣、祁子宸、贺佳兴等同学在学习生活中给予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时常给我们讲题,还鼓励我们积极参加班级活动融入班级,他们让我们感受到了同窗友情的温暖,也让我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信心。这一个月中,我们在附中老师和同学们的暖心帮助下收获了成长,我们也有信心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更上一层楼,不辜负每一个帮助我们的人。最后,再次感谢附中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

 此致

 敬礼

民和二中赴西农大附中就读学生

2022年10月12日

QQ图片20221017082958.png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