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家校同心 共育未来||我校召开期中线上家长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作者:文 / 曹钰 图 / 教育处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增进家校有效沟通与合作,持续推进“双减”工作落地开花,我校于5月8日--5月11日召开非毕业班期中线上家长会。

 为了确保线上家长会的顺利开展,我校教育处做了精心安排和周密部署,明确了线上家长会的目的和流程。各位班主任认真制作家长会PPT,就前半学期学校、年级组、班级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等工作向各位家长进行汇报,并为家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积极落实“五项管理”和“双减”工作要求情况。

 班级任课教师就本学科的教育教学情况也与家长做了深入交流。希望家长们能够多陪伴孩子,多与老师沟通,更好地配合学校做好孩子们的教育工作,共同关注孩子的成长。不少班级还邀请了家长代表发言,家长代表分享了自己教育孩子的方法理念、心得体会,对各位老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与会家长认真聆听,积极和老师互动,明确了作为家长的责任,并表示将积极配合老师管理好孩子的学习和生活,共同促使孩子健康成长。

 虽然疫情阻挡了家长们迈进校园的脚步,但阻挡不了家校沟通的热情。此次家长会线上互动热烈,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我们相信,家校携手凝心聚力,附中明天会更好!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