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爱你中国:我校举行国庆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1 作者:文 / 曹钰 图 / 曹钰  阅读次数:

  天地开泰,举国同庆,在这个盛大的日子里,我校在军训基地举行国庆系列活动,以升国旗、同唱爱国歌曲等形式,为祖国母亲献上美好的祝福。

  升旗仪式

03.jpg

04.jpg

05.jpg

08.jpg

09.jpg

  全体新生及教师列队集合,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07.jpg

  陈军副校长致辞,讲述了我们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并向伟大祖国献上真挚祝福。新生代表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号召全体新生立鸿鹄之志,圆中华民族复兴梦。


  歌唱祖国

01.jpg

02.jpg

11.jpg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大家共同演唱《今天是你的生日》,用动人的歌声和挥舞的国旗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礼赞和美好祝愿。


  温馨座谈

10.jpg

  在会议室,王常劳校长、韩党卫书记、陈军副校长等领导代表学校慰问我校教师及军训教官,一同礼赞祖国,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06.jpg

  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在这美好的新时代,我们要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衷心祝愿祖国民族复兴,国强民安!也祝愿我们附中蒸蒸日上,更创辉煌!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