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9日上午,我校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我校校长王常劳、常务副校长刘杰,副校长陈军、王忠俊等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由党总支书记韩党卫主持。

IMG_5082.JPG

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代表大学党委向附中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近年来,附中在大学和示范区的领导下,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己任,理顺办学体制机制,建立健全文化体系,全面加强班子建设、党的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收获了骄人的成绩,充分发挥了附中在稳定大学人才、吸引人才和服务社会方面的支撑功能,为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附中广大教师一要进一步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贯穿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二要加强师德修养,潜心教书育人。以德立身、以德施教、以德育人,用真情、真心和真诚来教育感化学生,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要提升综合素养,培养时代新人。保持终身学习的良好状态,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掌握现代教育技能,全面提升师德水平和育人能力,成为学生的“源头活水”,成为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王常劳在致辞中指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一项造福千秋万代的事业。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必须紧紧依靠广大教师。他对老师提出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爱岗敬业。对标“四有”教师标准,关爱每一名学生,成为学生健康成长引路人。二是要刻苦钻研、严谨治学,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新思想,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三是要团结奋进、求实创新。希望大家牢记维新守正的校训,团结一心,努力工作,为实现“三步走”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刘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校级先进个人的决定》和示范区表彰决定,学生代表为获奖教师献上鲜花并向全体教师献词,以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此次表彰大会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奋力谱写了我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秋团圆,师恩难忘。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同学们也以黑板报、鲜花等形式,向不辞辛劳、教书育人的老师们送上了祝福。在一声声“老师,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的祝福中,老师们倍感幸福和甜蜜。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让中秋持续浪漫,让师恩满怀人间。祝福全体教师万事胜意,笑口常开,节日快乐!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