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第七届球类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作者:曹钰 图:赵文博 杨玲 曹钰 王倩 巨多兴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双减政策,活跃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10月14日—15日,我校举行第七届球类运动会。

initpintu_副本(1).jpg

 本次比赛一共设有男子篮球、男子足球、女子定点投篮、羽毛球、乒乓球、跳小绳、踢毽球等项目,初一——高二年级学生参加。赛场上,同学们斗志昂扬、积极拼搏。团队项目中,大家相互配合、彼此激励,运动场上充满激情。观看比赛的同学加油助威,掌声不断,畅享一场场精彩的体育盛宴。初三3班巨多兴同学说:“我最期待咱们学校的球类运动会,我爱看篮球比赛,大家一起为班级荣誉努力拼搏,这种感觉特别好!”

 我校全面贯彻《国家学生体质锻炼标准》,自2016年开始,每年除举办春季田径运动会外,还增加了秋季球类运动会,并坚持进行阳光体育活动,开设足球、篮球、网球等社团,确保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增强了学生体质,学校各项体育成绩佳绩频传。2022年,在杨凌示范区校园足球、乒乓球、网球比赛中,我校获多项冠军。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