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4-21 作者:​文 / 高健 图 / 曹钰  阅读次数:

 4月20日,我校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附中党总支书记韩党卫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副校长陈军、校长助理王忠俊分别做重点交流发言,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IMG_0286.JPG

 会上,常务副校长刘杰组织集体学习校党委李兴旺,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在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校长张书民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陈军在重点交流发言时强调,作为党员干部一要做到坚持“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维护党中央权威。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三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自觉讲党性、重品行、以实际行动做表率。四要从严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务必要做到“严纪律、守规矩、多奉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一名“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党员、好干部。

 王忠俊从爱岗敬业、心系学生、提升业务、率先垂范等方面方面作重点交流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教师,要从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行动上提高自己的工作责任心,树立一切为学生服务的思想。提高自己的钻研精神,发挥敢于与一切困难做斗争的思想和作风。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做到政治业务两过硬。用一片赤诚之心培育人,高尚的人格魅力影响人,崇高的师德塑造人。只有不断提高教师自身的道德素养,才能培养出明礼、诚信、自尊、自爱、自信和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

 韩党卫强调,全体党员干部首先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认真贯彻落实好李兴旺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2022年重点工作,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廉洁教育。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有效提升工作效能。二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把全面从严治党与学校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围绕学校质量提升、队伍和团队建设、学生综合素养提高,做实做细工作。同时立足中学教育教学规律、学生成长规律、教师发展基础多思考、多研究、避免惯性思维。三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少年的殷切期望,转化为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大力弘扬冰雪健儿的奋斗精神,有迎难而上的魄力,更要创新思想,强化能力,丰富教育内涵,干出成绩,为优质化加力,为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后,全体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保密教育系列片——手机背后的谍网》。

IMG_0289.JPG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