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初中部召开优秀文明监督员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曹钰  阅读次数:

 为了推动文明校园建设,让“文明监督岗”更好地参与到学校常规管理中去,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中发挥作用,我校初中部于9月17日下午召开优秀文明监督员表彰会。会议由教育处方凯副主任主持,初中年级组长及全体文明监督员参加。

IMG_9994.JPG

 会上表彰了初二、初三年级共19名优秀文明监督员。方凯副主任向受到表彰的同学们表示衷心地祝贺,希望获奖的同学们能够继续履行监督岗职责,讲文明、知礼仪,同时也希望暂时未受到表彰的同学,以先进为榜样,奋发图强、奋起直追,加入到先进的行列。

 会议对文明监督员提出期望和要求:一要做出表率,树立良好形象,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二要甘于吃苦,勤于奉献,主动帮助同学;三要积极落实学校各项措施,做老师的帮手,发挥文明监督员的作用。

IMG_0001.JPG

 附:优秀文明监督员名单

 肖鹏杰  赵思涵  李斯文  郭景雯  乔一航  邵诗琪

 朱紫瑶  刘钰阳  陈贞伊  段佳旭  王恒恭  张凯华

 孙飞扬  王思仪  王露希  辛盱阳  杨茈涵  石玉洁

 张佳怡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