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1级新生国防教育暨社会实践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作者:文 / 曹钰 图 / 曹钰 赵文博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10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级新生国防教育暨社会实践总结大会。大会由国防教育基地白小刚参谋长主持,王常劳校长、韩党卫书记、张书民副校长、刘杰副校长、陈军副校长,军训基地何银平主任等领导及班主任、部分家长代表出席,初一、高一共860余名新生参加大会。

img_1584_副本.jpg

IMG_1604.jpg

0J1A9257.jpg

IMG_2965.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王常劳校长宣布汇演开始。2021级新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充分展现出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随后,新生们先后表演了队列、国学操、战术、军体拳、搏击操、《奋斗中的征程》等军事科目,展示了一周的训练成果。标准的动作,挺拔的身姿,口号响亮,气势磅礴,展现了附中学子的铿锵斗志,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表演结束后,韩党卫书记代表学校为军训基地赠送锦旗,陈军副校长宣读了对先进连队及优秀士兵的表彰决定。


张书民副校长致闭幕辞。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国防教育暨社会实践的丰硕成果,赞扬了教官、班主任的敬业精神和同学们的认真态度,希望同学们能振奋精神,珍惜年华,勇于攀登,追求卓越,时刻牢记“维新守正”的校训,在今后的学习中,以军人的气质、魄力、精神去成就自己的精彩青春,谱写人生的壮丽诗篇,为西农大附中的荣誉殿堂再添华章。学生代表徐启航发言,他代表新生向悉心关怀大家的学校、教官以及老师表示了最诚挚的敬意,号召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圆满完成学业,实现自身的价值。

全体新生齐唱校歌《放飞梦想》。至此,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画上了完美的句号,2021级新生国防教育暨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IMG_2950.jpg

IMG_2970.jpg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