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走进高三 成就梦想||我校召开2023届高三复课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20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为提升一轮复习实效,激发全体师生的备考斗志,营造良好的备考氛围,9月19日,我校在多功能厅召开2023届高三复课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韩党卫、常务副校长刘杰、校长助理兼教育处主任徐恒明、教务处副主任尚新兵等领导及高三年级师生参加,会议由校长助理兼高中教务处主任景会霞主持。

1领导讲话.jpg

 韩党卫与师生们分享了三句极富人生哲理的话,并指出,到了高三阶段,教师要潜心治学,学生要静心学业,做到教学与教育并重,奋斗与创新齐驱。教学提升成绩,教育培育品质,奋斗涵养精神,创新激发思路。希望全体高三教师埋头苦干、关爱学生,群策群力,同心协力,把教学做好;希望同学们坚持把学业发展与人生发展紧密结合,把品格锻炼和个人奋斗有效衔接,做一个有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有竞争意识的人。

 刘杰在动员讲话中分别对高三教师和学生提出要求。希望老师们要认真研究新高考,多方收集高考信息,把握正确的复课方向;要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复课思想,不断研究学情,培养学生的学科素质和学科能力;要以关心学生、爱护学生为己任,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希望同学们要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做好吃苦的准备,学会主动思考、学习,积极配合老师,自强不息、顽强拼搏,让自己的梦想成真!

2.jpg

 尚新兵重点讲解了高三复课工作计划,明确了本届高三复课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时间安排及对老师和学生的要求。

 徐恒明从纪律、安全、心态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有针对性的复课建议,希望同学们严格自律,服从管理,注意安全,劳逸结合,保证心态的积极、健康,科学、合理地备战高考,共同营造良好的备考氛围和学习环境。

 年级组长刘明军,教师代表朱自强、学生代表周子聪分别表态发言,表达了努力拼搏,备战高三一轮复习的信心和决心。

 周子聪带领全体高三学生进行备考宣誓,表达了学子们迎接高三复课的坚定信念和必胜之心。

3宣誓.jpg

 今朝花开胜往昔,料得明年花更红。此次高三复课动员大会,不仅鼓舞了士气,为一轮复习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更为高三学子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不竭的动力。新的高三已经启航,让我们以战无不胜的信心,去攻克前进路上的堡垒,历尽千帆,得偿所愿!

4全景.jpg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