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欢度国庆,筑梦前行”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9-26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精神,营造热烈的节日气氛,9月24日下午,我校举行以“欢度国庆,筑梦前行”为主题的迎国庆演讲比赛。

IMG_0047.JPG

 本次比赛由团委组织,共有60余名选手通过班级选拔,被推荐参加预赛,经过预赛后,20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澎湃,畅谈自己的理想与抱负,歌颂了伟大的祖国72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抒发了自己对祖国的深沉热爱之情和刻苦学习、力争早日成才、报效祖国的决心和信心。演讲内容积极向上,表达了学生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体现了我校学生热爱祖国、志存高远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以及评委老师公平、公正的评分,初三7班殷钥、初三9班陶凌宇、马慕儿同学获得一等奖。马慕儿同学说:“这次演讲活动是一个契机,我在写演讲稿时更好地了解了祖国的光辉历程,也更深入地思考了如何爱国的问题,让我的思想有了一定提升。”殷钥同学说:“这次比赛增强了我对祖国的热爱,使我更深刻地体会到,努力读书是学生爱国情怀和责任意识的体现,今后我一定会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和母校。”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一等奖.JPG

初三7班  殷   钥  初三9班  陶凌宇  初三9班  马慕儿

二等奖

二等奖.JPG

高一9班  王云园  初二7班  侯奕昕  初二7班  张嘉俊

初三6班  王思捷  高一5班  李素玥

三等奖

三等奖.jpg

初二8班  史馨怡  初三7班  高振航  初二4班  杜思澄

初二3班  巨多兴  初二1班  屈兆琛

优秀奖

优秀奖.JPG

初三4班  朱航璐  高一8班  赵皓玥  初二5班  贾睿涵

高一6班  彭子奕  高一2班  郭雨晴  高一1班  王晓晨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