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2022年教学能手校级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教研室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的专业技能及专业素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我校于5月10日下午在校内开展教学能手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由教研室统一组织安排,选聘省级学科带头人王忠俊、第八批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罗苗、示范区骨干教师翟西斌等8名专家型老师担任评委,按照省级赛课模式高标准、严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进行评选。

 选拔赛涵盖了初、高中语文、数学、英语、化学、地理5个学科,共有8名教师参赛。各位参赛者认真备课、精心设计。理科组的参赛教师教学思路清晰,环节设计合理,展示了良好的教学技能和精神风貌;文科组的参赛教师神态自如,文采飞扬,和学生的互动理趣结合,令人如痴如醉。他们用扎实的功底为在场的评委和听课的师生呈现了一节节精彩纷呈的课堂。

 本次选拔赛教研室做了精心准备,制定出了细致可行的方案。从前期的材料准备、赛场布置到抽取赛教课题、课堂顺利呈现等,整个活动过程中环节紧凑,细节完美,确保了万无一失。

 一次展示就是一次促进,一次促进就是一次提升。本次教学能手选拔赛虽已落下帷幕,但相信这8名教师从中挑战了自我,积累了经验,同样也给我们每一位执教者留下了更深刻的思考。希望全体教师以本次选拔为契机,积极探索,锐意进取,力求开创教学生涯新篇章!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