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一面锦旗 一份感恩

发布日期:2022-04-21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4月20日,我校初三10班一名家长将一面锦旗送到学校,以表达对学校和班主任赵卜强老师的感激之情。

img_20220421_145008(1)_副本.jpg

 锦旗虽轻,情意却重。家长谈道,初三目前已经到了复习的关键时期,但是孩子还是复习状态不佳,作业总是拖拖拉拉。赵老师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守在教室陪着学生做作业,悉心开导、耐心辅导,使孩子各方面都有了很大变化。对此,家长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后会更加积极地配合学校工作,共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

QQ图片20220421153015.jpg

赵卜强老师风采

一滴水再普通,它也能折射出七彩的光。一个人再平凡,也能为社会,为他人贡献出自己的价值。作为教师,赵卜强老师在工作岗位上一直任劳任怨、兢兢业业,为他的学生付出光和热。

自2010年以来,连续12年他都坚守在初三,尽心尽力教书育人。这一切被学生,被家长记在心里,每逢学生毕业,家长和学生自发为赵老师送上锦旗和鲜花,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这一切也被学校看在眼里,他6次被学校评为年度考核“优秀”,2次被评为学校“优秀教师”,3次被评为“中考先进个人”,1次被评为“示范区优秀教师”和“示范区优秀班主任”。在学校“学风建设月”活动中,他所带班级2次被评为“先进班级”,个人被评为“优秀班主任”。

“科研强师科研兴教”。他深知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才能适应素质教育和课程改革的需求。他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培训,用所学来武装自己,又反馈于学生。校本研修他从未间断,主持的省级课题《高效课堂的探索》顺利结题并获得二等奖,主持的省级课题《物理单元复习课的研究》顺利结题并获得了一等奖。他积极探索课堂教学:239小组合作学习模式在学生成绩的提高中发挥了较大作用并得到了校领导的肯定,239模式被学校作为示范课全校展示并进行了阶段性推广,因此被区教育局评为“教科研先进个人”。

学校是教育人的地方,讲台是锤炼人的地方,三尺讲台,他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人生价值。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会坚守教育初心,不忘育人使命,为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