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4-01-25   阅读次数:

1月24日,我校为李恩良、张栓牢、胡青银三位退休教师举行荣休仪式。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忠俊主持,党委书记韩党卫、常务副校长刘杰、副校长陈军、校长助理徐恒明参加。

2.png

韩党卫代表学校对三位荣休教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为荣休教师献上了鲜花。他充分肯定了荣休教师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与辛勤付出,祝贺大家步入人生新阶段、开启人生新旅程。他表示,在我校发展历程中,每一步发展、每一项成就,都蕴含着荣休教师的心血和智慧,学校会永远铭记大家的付出和努力。希望荣休教师“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其他校领导也一一表达了对三位老师的敬意和祝福。

在座谈交流中,三位老师深情回顾了在附中工作的成长与收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与深深眷恋。大家表示,在校工作的几十年间见证了学校的不断发展壮大,对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引以为荣,通过温馨的荣休仪式更是深切感受到学校对教职工的关怀。退休后,只要学校需要,将不遗余力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发展。

1.png

不忘初心传薪火,立德树人育英才。教师荣休仪式是对教师从教生涯的总结和肯定,体现了尊师重教的文化理念。我校将继续做好教职工荣休工作,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助力学校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

作者:曹钰   初审:徐恒明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