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凝心聚力 筑梦未来||我校召开期末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1-25   阅读次数:

1月24日,我校召开期末工作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刘杰主持,党委书记韩党卫,副校长陈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忠俊等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1.png

会上观看了学校2023年度“十大要闻”,对本学年重点工作与取得成绩进行了回顾。王忠俊对寒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要积极推进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各处室切实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对春季开学相关工作要提前谋划,为下学期起好步,开好局,打下坚实的基础。陈军对假期学生教育和学校稳定安全进行了强调,指出班主任要对学生进行寒假安全教育,总务处要开展全方位的安全检查,各部门要彻底排查漏洞和隐患,强化责任,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校园稳定安全。

2.png

韩党卫对一年来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23年在大学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质量提升的核心目标,聚焦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全面发展等中心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得到了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他结合大学教代会和党委会会议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守初心使命,弘扬教育情怀。要潜心教书、潜心育人,做学生成长路上的领路人,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先生”。二是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勤恳做事、厚道做人,关爱学生,关心学校发展,用自己的努力与奋斗做出成绩,获得职业的幸福感。三是要自觉践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文明过节,安排好寒假生活。下学期,要全力以赴落实各项重点工作,全校上下一心、奋力拼搏,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劲头,凝聚发展合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作者:曹钰   初审:徐恒明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