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9-22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9月21日下午,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大学宣讲团成员、我校党总支书记韩党卫作专题报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学习。

1.jpg

 韩党卫详细解读了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同志所作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进 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新征程》的党委报告。他从1个主题、4个方面的发展成绩、6条基本办学治校经验、3步走的发展步骤、10方面发展任务、6方面党建工作重点等对《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而系统的阐述。他强调,《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确立了近期及中长期发展思路和目标。作为大学的附属中学,全体党员要明确目标,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以实际行动办好附中,擦亮品牌,为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附中力量。

2.JPG

 通过宣讲会,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思想觉悟,增强责任意识,明确责任担当,将大学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同教育教学实际结合起来,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

3.JPG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