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食品安全与健康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9月17日,陈军副校长主持召开食品安全与健康工作会,传达落实大学食品安全会议精神。总务处裴智武主任及我校餐厅负责人、工作人员参会。

IMG_9976.JPG

 陈军副校长传达了9月16日大学食品安全会议及吴普特校长、赵敏娟副校长讲话精神。吴普特校长在会上肯定了我校餐厅的工作,并就各单位餐厅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一、食品安全事关师生健康和社会和谐,要从源头抓起,保证食材安全;二、餐厅定价要合理,食品价格要实惠;三、避免食物浪费,保证师生吃的健康;四、增加花样品种,满足师生多种需求;五、加强餐厅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赵敏娟副校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吴普特校长要求,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加强责任意识,保障师生健康。

 陈军副校长、裴智武主任对我校餐厅工作提出要求:一、学校食品安全事关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要高度重视,持续营造放心安心的食品安全环境;二、食堂所有人员严格把好“六关”:人员素质关、食材采购关、食品储藏关、食品清洁关、食品留样关、食品加工关。三、做好食堂安全隐患排查处理,保持餐厅环境的卫生;四、食材采购必须从质量有保证的正规厂家进货,并保留票据;五、时刻关注食堂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六、要定期培训员工,提高业务素质,把好食堂饭菜质量关,增加饭菜花样品种,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