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园新闻

优秀!我校学生在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10-20 作者:曹钰  来源:校办 阅读次数:

 近日,2021—2022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结果公布,我校学生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佳绩。杨子萱获全国一等奖,路涛宁获全国三等奖,耿介然、王晨权获优秀奖。在西北赛区比赛中,耿介然等4名同学获二等奖,刘子淳获三等奖。

IMG_8450.JPG

 据了解,“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是教育部公布的中小学生全国性竞赛活动“白名单”中的重要赛事,比赛涵盖电子科技类、智能机器人类、软件编程类三大类12个赛项,是一场集知识储备、趣味创新、实践能力于一体的综合性比拼。

 赛前,学校选派专业教师指导,参赛选手们充分利用课后服务时间刻苦训练,不断提升竞赛能力。总决赛中,我校学生不畏强手,大胆创新,与来自全国众多名校的参赛选手同场竞技,并最终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扎实的技术素养,斩获佳绩,充分展现了附中学子的风采。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组建了创客社团等多种科技创新类社团,将创客教育迅速开展起来。在未来的创客道路上,我校将不断探索,争取取得更多成绩。

QQ图片20221017102618.jpg


编辑:姬   燕 

初审:王忠俊

 终审:韩党卫


CopyRight © 2008-202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负责人:张满户  网管员:姬燕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陕ICP备05052063  技术支持:贝塔网络